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黄金静待非农指引,原油观察支撑守稳情况!

浏览量:0

基本面:

超级周四果然名不虚传,脱欧及央行决议均传来利好,英镑暴涨200余点引发汇市剧烈波动。此外贸易局势再现转机,离岸人民币大涨近600点,美元则全面下跌,黄金盘中怒涨超20美元,重返1230关口上方。周五市场迎来本周压轴大戏——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若数据逊于预期,美元恐展开更深次的回调。


技术面:

黄金,周四呈现单边上涨走势,亚盘、欧盘、美盘连续上涨,最高至1237,日线收大阳。短期来看,黄金仍然保持多头强势行情,此前在1240遇阻展开回落只是多头修正而已,当前价格再次靠近1240压力,若站上1240有望进一步上涨。今晚关注下非农数据指引,下方支撑1230/1225,上方压力1240。

1.png

原油,周四再次出现下跌行情,白盘围绕65上下震荡,美盘晚些时候出现大幅下跌,最低至63.11,日线大阴。昨日的博文中给出原油看跌的思路,并且盘中也建议做空,但还是没有经得起时间诱惑提前出局,反而还以为不好跌搏了多单。原油属于趋势性比较明显的品种,趋势形成后,走势干脆,一般都是白盘震荡整理,晚盘走延续。因此当做顺势单,只要没扫损,一定要经得起白盘的震荡。今日建议观望,当前价格位于64-63附近,是今年的关键支撑,多次起到支撑作用,观察下此位置支撑性!

2.png


操作策略:

今日先观望,等非农在做安排!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