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原油谨防技术上反弹!

浏览量:0


基本面:

周二美元指数突破97关口,随着美元强势上涨,黄金周二下滑,一度跌破1220关口。周三投资者关注“小非农”ADP就业数据以及原油库存数据影响。


技术面:

黄金,周二承压下跌,亚欧盘连续下跌,最低至1219.7美元,美盘小幅反弹,日线收阴。今日亚盘再度下滑并跌破1220关口,最低至1215.5美元,受短期美元强势影响,金价弱势震荡下跌,这两天采取了观望状态,主要是不确定1240是短期调整还是中期调整,这需要借助本周五非农指引。下方强支撑1206即618位置,若能回踩此位置搏反弹,其他点位观望为主。


1.png

原油,周二走了探底回升行情,白盘反弹67.2承压下跌,晚盘延续跌势大幅下滑,创日内低点65.33,随后出现强势反弹,日线收长下影线K线。从日线图看,连续4周的下跌跌幅达到上千点,当前价格靠近前期起涨位置,谨防出现反弹。同时昨日探底回升,有反弹迹象。今日关注66.6压力位,站稳看反弹。

2.png

操作策略:

原油,关注66.6一线站稳情况,站稳直接做多看反弹,损设50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5.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