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原油关注区间突破!

浏览量:0

基本面:

周一美国股市大跌,道指一度暴跌逾500点,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加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稳健,推动美元继续走强,黄金则围绕1230关口震荡。今日无重大数据,继续关注美国股市的影响


技术面:

黄金,周一呈震荡下跌走势,波幅较小,日线呈阴线。盘中跌破关键压力1232建议1231做空,但由于行情走势较为纠结,美盘小赚出局。走势上看,短期在1240遇阻回落,此回落暂以多头调整对待,不能过分去看回落,下方1220为关键支撑位。今日行情以观望为主,等出现高概率交易信号再操作。

1.png


原油,周一走势跟随黄金,呈震荡下跌走势,亚盘反弹68附近走下跌,美盘最低至66.3,日线收阴。盘中给出67.3做空并在66.8附近出局,对于今日的操作需要关注区间67.3-66.6突破情况,上方下跌趋势线位于67.3,有效上破看反弹,反之跌破66.6继续看下探,因此今日观察欧盘区间突破,等突破后顺势跟随。

2.png


操作策略:

重点观察原油区间突破,突破后顺势跟随!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4.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