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周评黄金原油将迎来关键压力!

浏览量:0

基本面:

666666666666666.png


技术面:

黄金,本周呈震荡上涨走势,周一小幅回落,周二企稳1220向上拉升,周三周四调整后,周五再度向上拉升,创本周新高1243.3,临近尾盘回吐部分涨幅,周线收中阳。从本周走势看出,1240形成关键阻力,周二和和周四分别测试1240遇阻回落,周五第三次测试虽有上破,但很快回落1240下方,日线收长上影线K线。同时下方1230是关键支撑(即顶底转换位置),因此下周关注1230-1240区间突破,若上破1240多头继续走强,反之跌破1230有望迎来调整。操作上建议周初多观察区间突破情况,突破后顺势操作。

1.png

原油,本周延续了前一周跌势,周一调整后周二再度出现暴跌行情,周三至周五守稳66向上反弹,周线收中阴。目前来看,原油下跌趋势保持完好,但经过三周的大幅度下跌,短期或许会迎来反弹修正行情,注意即使出现反弹行情也不影响整体下跌趋势,这一点必须要明确。下周初关注68附近压力位(即连接75-72.5形成下跌趋势线,位于68附近),若周一不破择机做空看下跌,反之突破后看反弹。操作上建议下周初关注下跌趋势线突破情况,再做安排。


2.png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4.png

5.png

55.png

555.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