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黄金静待区间突破,原油强势多为主!

浏览量:0

基本面:

周一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一番话刺激欧元蹿升,一度升破1.18关口,美元退守94关口下方,不过随后贸易担忧抑制风险情绪,加上美联储会议在即,欧元回吐涨幅。今日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可适当关注消费者信心指数。


技术面:

黄金,周一回调1194向上反弹,美盘时段达到日内高点1204,随后小幅回落,日线收十字K。随着震荡时间推移,震荡波幅也是越来越小,这也说明行情面临方向选择。本周四公布美联储加息,有望借助此数据选择方向。今日继续关注区间震荡1192-1212运行,暂且观望为主。

1.png

原油,周一维持着强势行情,高开跳涨并站上71.3进一步上涨,再创高点72.68,日线收大阳。短期71.3多次承压,昨日早盘第四次冲击直接上破,这也遵循三冲四破的规律。今日走势上仍然处于强势,但价格毕竟过高谨慎追多,下方关键支撑71.8/71.3,日内回踩71.8附近搏多单,其他点位观望为主。

2.png


操作策略:

原油,71.8附近做多,损设71.3,目标72.5-72.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