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英镑回踩前高做多!

浏览量:0

基本面:

周一随着美元涨势的放缓,黄金下行压力也有所缓解,而欧系货币在脱欧利好情绪之下逐步反弹也为美元下跌提供了更强的压力。今日继续关注***局势的影响。


技术面:

黄金,周一并没有延续上周五跌势,而是震荡向上反弹,美盘晚些时候出现回落,日线收小阳。日线图看,短期走势不延续,同时5日、10日、30日均线粘合在一起,这也说明当前处于震荡走势。对于震荡趋势操作,若把握不好区间操作起来比较难受,中间点位看似多空都可以,但就怕选择方向。今日继续选择观望,等行情走势明朗了再操作。支撑1197/1190,压力1205/1210。

1.png

原油,周一冲高69.6走回落,日线收阴线。昨日看对了却没操作,有时候就是这样,只能总结经验希望以后遇到类似的行情不要再错过。今日关注68一线支撑,若有效跌破有望下探,反之震荡为主。当前虽然处于大区间震荡走势,但整体还是偏向空头。今日先选择观望,等出现多空信号再交易。

2.png

英镑,周一再创新高,亚盘震荡后,欧美盘连续上涨,最高至1.3165,日线收大阳。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始终坚持看涨的思路,同时也在1.2850布局中线多单仍在持有中,这是这段时间做的比较成功的中线单子。今日继续看上涨,根据惯性定律操作,早盘建议1.3150/1.3145做多。

3.png

操作策略:

英镑,1.3150/1.3145附近直接多,损设1.3100,目标1.3200-1.3220


【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