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英镑继续接多!

浏览量:0

基本面:

周四美国CPI数据意外爆冷中伤美元,与此同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释放积极言论刺激欧元大涨,这也给美元带来压力,在双重打击下,美元触及6周低位,黄金一度冲高至1210上方。不过随后***一句话传出,黄金迅速回吐涨幅,短线跌逾10美元。今日市场重点关注今晚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也被称为“恐怖数据”。


技术面:

黄金,周四走了冲高回落行情,白盘震荡后晚盘延续上涨,最高至1212.58,随后回吐涨幅,日线收阴线。走势上看,黄金虽然站上10日和30日均线,但行情走势还是比较纠结。今日关注1200一线支撑,即多空分水岭位置,若守住1200继续看上涨,反之跌破以震荡对待。

1.png

原油,周四承压回落,最低至68.35,日线收大阴。昨日博文中强调不要因为上涨而看的更高,行情就是区间宽幅震荡。昨日大跌今日走延续概率大,下方关注68.4附近支撑,跌破看进一步下跌。上方关注68.9附近压力。日内观察欧盘强弱再做打算。 

2.png


英镑,周四出现向上拉升的行情,再创反弹的高点至1.3120,日线收大阳。本周典型的突破-回踩-拉升的走法,周二向上突破,周四震荡回踩,周四向上拉升,那今日继续看上涨延续,上方仍有一定空间,操作上建议顺势多为主。今日回踩1.3090做多看上涨。

3.png

操作策略:

英镑,1.3090附近做多,损设1.3040,目标1.3150-1.3220


【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555.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