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鹏 11-29

王鹏点金:黄金继续关注30日均线,原油看上涨延续!

浏览量:0

周二英镑黄金走势同样“跌宕起伏”,金价上演V型逆转行情。


技术面:

黄金,周二依然维持震荡走势,行情虽下探至1187.6,但很快向上反弹,日线收阳线。短期行情走势波动不大,较反复。日线图看价格依然处于30日均线下方震荡,说明行情还是偏弱势,只有站上30日均线才能转强势。下方继续关注1182-1180附近支撑,若回踩择机做多,其他点位选择观望。

原油,周二出现暴涨行情,白盘在67.6筑底,晚盘向上拉升,最高至70,日线收大阳。整体来看,原油处于区间宽幅震荡。短线上,昨日大涨今日走上涨延续的概率大,因此日内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支撑69.1,上方压力70.5。


操作策略:

黄金,1181附近做多,损设1176,目标1188-1192

原油,69.1附近做多,损设68.6,目标69.8-70.2


【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