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墨竹 07-25

9.14当前仓位限制加元继续走强 美/加需重返1.34释放空

浏览量:0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基本面看,加拿大近期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同时加拿大央行也透露出了加息信号,不过我们认为目前的仓位情况限制了美元/加元的下行空间。加元整体表现将强于G10货币中的其他商品货币。例如美元/加元重返1.34上方才能吸引更多空头进场,从而帮助应对NAFTA最终落实后可能出现的加元大涨。





9.14美加:

美加2018.9.14下午.png

                                                      (美加1小时图)

从美加1小时图上看到,美元指数的下跌已经进入疲软的状态,链接4天晚上同时出现下跌,那也就表示说明下跌势头不大了,目前的走势一直处于区间震荡的趋势,回调趋势增加,根据目前情况已经不如到了最低点位,上升趋势非常大。支撑位在1.29766,阻力位在1.30257。




操作建议:

美加在1.29852附近做多,止盈在1.30150,止损在1.29623




什么样的生活也要珍惜。如果现在你正幸福着你的幸福,那好,尽情享受它,不要浪费;如果现在你正痛苦着你的痛苦,那也不要紧,痛苦过后或许就是新生;如果现在你的生活平平淡淡,那么,更应好好珍惜它,因为,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