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掌握这些,板块轮动再快都不是事!

浏览量:0

今日市场又是磨人的一天,指数来回震荡尾盘走低,这样的行情也确实动摇投资者的信心。本质上,今日早盘拉蓝筹或周期股,市场明显缩量,意味着指数全天只有继续博弈存量资金,而非增量。目前行情就是这样的格局,在成交量没有进一步放大前,要习惯这种跷跷板行情特点。


目前市场的一些特点大家要清楚:在大蓝筹推动下,缩量拉升蓝筹权重股,那其他个股调整就会厉害,大家就要注意自己手中的了,对于跌破20日线的个股一定要格外小心。


从今日涨停板上来看,主力资金又回到炒低价股了,多数都是不超过10元的,这是市场当下的核心,围绕低价做文章。因中金直播业务或将要暂停整顿,朋友们可以加下【龙头】的微信whdj17888,以便后续能够继续和大家沟通交流 。


后市行情方面,股指在连续缓慢上涨后出现明显滞涨现象,从上涨空间来看,本次反弹从2440到今日最高点2580点,刚好反弹到2700点的二分之一附近压力处,同时又是60日均线压力,加上套牢盘和获利盘的双重抛售,导致了昨天和今天的盘面调整。不过反弹的趋势并没有改变,回踩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这点朋友们不用担心,对于当下盘面最好的应对方式是:你热点频繁切换你的,不予理睬,尽可能操作自己熟悉的个股,以不变应万变,具体方法我们在直播室再详细讲解。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分享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