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早评:题材接力可防横久必跌!

浏览量:0

 市场回顾:周三两市受到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消息刺激小幅高开,随后市场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盘中几次翻绿。 


盘面上,汽车行业表现较为强势,锂电池板块也有较好表现,而近期表现较好的5G、黄金概念等板块出现明显回调。


市场量能依旧较低,沪市连续四日成交金额低于千亿。沪指虽然站回5日线,但是量能不足仍然将会制约市场进一步上行。近期市场比较关注华为事件的动向,在孟女士保释之后,预计华为事件的负面影响将会驱散。前期中美 贸 易局势也有所缓解,中国对美国汽车的进口关税可能调低的消息带动汽车零部件有明显上升。因此,外围市场不确定性风险将逐步落地,为A股市场跨年度行情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近期需要关注是否能有新的热点题材带动,在成交额连续低迷的情况下,久盘必跌的“魔咒”需要题材热点板块来打破。然而,目前监管层对于题材炒作仍保持高压态势,因此,策略上短期依旧建议是以防守为主,可以适当关注回调相对较为充分的低估值蓝筹,如券商、房地产等板块。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分享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