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午评:空头蓄势,下跌并未完结!

浏览量:0

 早盘两市受到外围市场的负面影响双双低开,沪指补缺之后震荡走弱,上证50所代表的权重股走势相对较为低迷,跌幅超1%。 


 盘面上,5G概念盘中出现明显拉升, 东方通信涨停, 宜通世纪、 南京熊猫、新海宜、 移为通信等涨幅较大。黄金概念受到避险情绪上升的影响表现较好, 山东黄金、 荣华实业、 紫金矿业、 湖南黄金等涨幅居前。石油、天然气概念股也有较好表现, 金洲管道、 玉龙股份、 杰瑞股份、 贝肯能源等涨幅靠前。而保险、券商、航天航空等板块呈现不同程度的回调。 


 总体而言,市场震荡回落,正如我们之前解盘中反复提示的,短期量能未明显放大,指数回补上周一缺口。因此,市场情绪仍然较为脆弱,短期外部冲击下的市场表现较为弱势,对于经济下行的担忧仍在,叠加短期外部环境的扰动因素,预计近期市场运行承压。策略上建议,保持一份谨慎,待市场企稳后再进行布局。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分享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