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多看少动,谨慎开新仓!

浏览量:0

周三,受外围大跌影响,A股低开,随后震荡回升,午后股指翻红。行业方面:交运设备、保险、民航机场、医药、酿酒、医疗、水泥、通讯等涨幅居前,石油、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生物疫苗、快递概念、ST概念、壳资源等涨幅居前;北斗导航、天然气、油气设服等跌幅居前。

医药板块反弹:中珠医疗、佐力药业涨停,沃森生物、智飞生物、康泰生物、亚太药业、海辰药业、盘龙药业、陇神戎发等涨逾4%。

ST概念低开高走:ST冠福、ST安泰、ST富控、ST工新等10余股涨停。壳资源股走高:中捷资源、普路通涨停,新日恒力、大连电瓷、东晶电子、亚太实业、华控赛格、春兰股份、澄星股份等涨逾3%。

【龙头】认为金融股是推动本来反弹的最主要力量,而壳资源、创投等题材股则是反弹的受益者。周末沪深交易所发布重大退市新规,证监会进一步鼓励支持并购重组等消息,加剧市场壳资源股分化。在美股大跌影响下,周二A股低开低走,雄安一日游,创投概念以大面积跌停的方式谢幕,大盘重返震荡箱体。周三A股惯性低开,在箱体中轨附近获得支撑;但创投、壳资源等题材退潮后,市场缺乏新的龙头,震荡难免。目前位置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谨慎开新仓,尽可能去把握确定性的机会!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
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牛 股分享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