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早评:股指回调依旧是低吸机会!

浏览量:0

 市场回顾:昨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但午后受券商、银行、酿酒等板块下跌影响,指数迅速回落。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769.7亿,深市成交2340.4亿,两市合计成交4110亿元;板块方面,民航机场、钢铁、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大金融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62只涨停,4只跌停。 


 从宏观经济数据和三季报业绩看,分子端盈利仍处于下行周期中,压制风险偏好的提升。

但近期相关稳增长密集出台:

1)货币流动性方面,央行年内第四次定向降准在10月15日正式落地,除置换MLF部分外释放增量资金约7500亿元;

2)减税方面,财政部要求在2018年10月1日到2020年12月31日间对按照去产能和调结构政策要求停产停业、关闭的企业,自停产停业次月起,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从2018年11月1日其降低部分商品的最惠国待遇,涉及1585个项目,并取消39项进口商品最惠国暂定税率;10月20日国税总局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推进针对个人减税;除此之外,增值税并档调整预期升温,根据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测算,减税规模预计在9232-13298亿元之间。

3)提振消费方面,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提出了2018-2020年相关工作六项重点任务。 


 随着相关政策的发布及后续发力,市场对于经济下行压力的担忧将出现缓解,实际上当前表外融资与企业债券融资较之4-6月份大幅下滑已有改善迹象。从上市公司盈利预期来看,随着三季报发布出现显著回调,盈利预期向实际值的修正将有利于市场风险的释放,目前三季报已经披露完毕,阶段内盈利预期下修风险告一段落。


 在配置上,我们认为,受贸易冲突、股权质押风险皆缓和驱动,制造业中TMT板块(计算机、电子、通信、军工)风险偏好修复力度将对更强;大金融板块龙头估值相对较低,受益于系统风险缓和较为明确,周期板块受益于政策对冲预期升温,需关注具有高景气的细分子领域;三季报业绩显示消费三季报归母净利增速降幅最大,短期市场情绪的修复与预期的调整仍需时间。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
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牛 股分享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