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没有下破中轨前,一定不要怂!

浏览量:0

看到今日大盘回调可能很多朋友表现出怕了,为何?殊不知大盘曾一度跌破2600却迟迟没有继续杀跌 ,而是继续走高,如今金融权重只不过因前面涨幅过大表现出滞涨而已,此外创投做为市场最火热品种,接力成为新题材,无疑给市场增加了无限的活力,目前指数仍然运行在箱体中轨上方,没有下破前一定不要怂!至于接下来行情如何演绎,请锁定【龙头】直播间!


亚振家居.png


周三两市低开,上午振幅震荡,午后股指冲高回落,继续调整。行业方面:民航机场、港口水运、钢铁、房地产、农牧饲渔、电力、造纸印刷等涨幅居前,保险、券商、多元金融、酿酒、银行、石油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国产芯片、上海自贸、租售同权、电子竞技、生态农业、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

连续爆炒的壳资源、创投股今日分化明显:恒立实业、亚太实业、德美化工、群兴玩具、弘业股份等妖股纷纷开板巨震,深南股份、大连电瓷、美尔雅、民生控股、海泰发展、上海三毛、乔治白、九鼎投资、绿庭投资、江泉实业等跳水。市北高新、民丰特纸、常山北明、粤宏远A、国际实业、亚振家居、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继续涨停。

国产芯片午后走强:上海新阳、兆易创新、综艺股份涨停,韦尔股份、江化微、士兰微、圣邦股份、长川科技等涨逾5%。汽车股午后拉升明显:一汽富维涨停,亚星客车、金杯汽车、东风汽车、一汽夏利、一汽轿车等表现强势。

【龙头】认为上周创投、5G、壳资源等概念股表现活跃,但金融调整制约指数反弹,沪指确认2675点的箱体顶部后回撤箱体中轨。周二早盘沪指回踩2600点后,创投、壳资源、ST等继续大幅拉升;午后,券商股拉升,权重股回归,带动市场全面走强,百余低价股涨停。连续爆炒的恒立实业和ST长生引起交易所关注,壳资源股今日出现明显分化;午后金融股回落,大盘走低。总体看,大盘仍是箱体震荡,上下两难。操作上,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其中的低价股。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
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牛 股分享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