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收评:千股跌停是好事!

浏览量:0

周四两市受欧美股市暴跌影响,早盘出现大幅低开,开盘小幅反弹10点过后全天持续单边下挫,沪指跌幅5%+失守2600整数关口,创业板更是惨不忍睹跌6%+,本周个股再度遭受重创,千古跌停无处话凄凉!


盘面上,维持翻红的个股不足80家,早盘部分基建和燃气股走势较活跃,但随着股指的持续杀跌纷纷回落,避险品种黄金概念稍显顽强,其他板块基本全线杀跌,无一幸免!


【龙头】认为对此情况不必过于担忧,相反抄底时机或已来临,两个大级别下跌风险得到了很好的释放,市场有望逐步企稳,此外央妈降准实施日临近,这一重磅利好还没有兑现,因此投资者在这个时候应当静下心来冷静分析,不要人云亦云跟随市场恐慌,操作上建议可遵循强者恒强的思路,关注抗跌性强的燃气以及大基建板块,大基建板块在接下来这波反弹中有望继续担任主力军的角色。


关注【龙头】,今年股灾行情中金唯一大幅获利的博主!!!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和牛 股推荐,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
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 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牛 股推荐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