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早评:可考虑持股过节!

浏览量:0

 市场回顾;昨日两市总体呈现震荡整理走势,股指早盘小幅冲高回落,随后全天大部分时间维持窄幅震荡,三大股指均小幅收跌。 


    板块表现较平淡,昨日大涨的房地产板块出现分化,行业板块热点效应总体不强。主题概念板块方面,稀土永磁表现抢眼。


中秋小长假在即,一般来说相对平常抛压会略大一些,加上指数前面连续两天快速反弹,短期的震荡整理在情理之中。沪指目前收在30日均线上方,属于反弹途中正常调整。基本面方面,美国增加关税事件落地后,在美国中期选举期间,***可能迎来阶段缓和期,主导A股行情方向的决定因素回归到国内因素,基建补短板、稳投资、减税降费等均传递出偏暖政策基调,有利于金秋反弹行情的展开。指数回调后反弹行情有望延续,可关注周期板块受益大基建链条的品种,以及制造业中的科技股。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和***,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
博客:http://blog.cnfol.com/geyeniu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 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