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收评:大基建为金秋带来曙光!

浏览量:0

今年股灾行情,中金唯一大幅获利的直播间,目前空仓等待布局中!!!


周二,两市跳空低开,四大指数齐创新低,随后股指震荡反弹,沪指上探2700点。盘面上,工程建设、物流、交运设备、水泥建材、钢铁、文化传媒、多元金融、保险、农药等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铁路基建、钛白粉、海绵城市、快递概念、上海自贸、中字头等涨幅居前。

午后,工程建设板块大幅飙升:山东路桥、正平股份、中装建设、成都路桥、中国铁建、中国交建、北新路桥涨停,苏交科、四川路桥、腾达建设、龙源技术、建研院、中国中铁、中铝国际、中铁工业涨逾6%。

水泥建材涨幅扩大:西藏天路涨停,祁连山、宁夏建材、西部建设涨逾8%。纳川股份、海螺水泥、华新水泥、万年青、天山股份涨逾5%。钢铁同步拉升:攀钢钒钛涨停,柳钢股份、三钢闽光、韶钢松山、华菱钢铁、新钢股份、安阳钢铁涨逾5%。

【龙头】认为目前市场处于空头市场,但下跌可能临近尾声。***摩擦及美联储加息预期,是目前高悬在A股上方的利刃。市场连创新低与弱反弹交替出现,量能不济只能继续筑底。周一美股大跌,2000亿美元关税靴子落地,大盘创出年内新低后展开反弹,但依旧是交投清淡,临近午盘再度转跌。午后,大基建板块拉升,带动市场全面反弹,上证50指数涨逾2%。操作上,短线小仓位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大基建板块今天全线启动,后市可中线跟踪,尤其是其中的中字头个股。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和***,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
博客: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 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