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午评:靴子落地,等待情绪复苏!

浏览量:0

今年股灾行情,中金唯一大幅获利的直播间,目前空仓等待布局中!!!



周二早盘两市低开后一度迎来小幅反弹,创业板指盘中冲高逾1%,但由于缺乏成交量配合,指数随后出现持续回落,三大股指均翻绿。


 盘面上建筑、建材、钢铁等周期板块表现相对较好, 中国铁建涨幅超过4%,带动 中国交建、 中铁工业、 中国中铁等中字头建筑股拉升; 柳钢股份、华菱钢铁、 鞍钢股份、 海螺水泥等基建股也走势较强。此外计算机、券商、保险等早盘也拉升较明显,但随着指数的走弱出现冲高回落。而通信设备、石油、旅游、电子等走势较弱。



 消息面上,美国总统***正式宣布于2018年9月24日开始向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10%关税,并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提高至25%。关税靴子终于落地,市场反应较平静,主要因市场之前已预期较充分。长期的***方向可能不会改变,但美国中期选举期间或迎来阶段缓和期。目前指数总体处于震荡磨底阶段,由于成交量持续低迷,导致市场整体走势偏弱,热点持续性不强。在这种情况下,操作层面仍需保持适当谨慎,等待市场情绪的明显回暖。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和***,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
博客: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mp.cnfol.com/user_live/32018.html 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