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早评:大刀阔斧,喜迎红周五!

浏览量:0

 今日将会主动出击,请朋友们前往直播间追踪好个股推荐!!!


市场回顾:昨日两市早盘高开之后震荡走弱,深成指、创业板指先后创出近期新低。临近下午一点半两市在题材概念的带动下出现反弹,随后指数涨幅进一步扩大,最终两市各大指数完成盘中深“V”走势。 


      盘面上,天然气和石油相关概念表现较强,大飞机概念也出现明显拉升,5G概念也有较好表现,而精准医疗、医药生物等概念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部分个股回调明显。


近期我们建议关注的军工、5G等概念表现较为强势,也从侧面验证了我们之前的观点。短期从破净股数量、估值等综合因素考虑,市场对于指数处于底部区域的认可度在提高。那么,在经历今日的“V”型走势之后,反弹或将临近。


   沪指量能有所放大,并且站上5日均线。在昨日创出“地量地价”之后,短期市场能否企稳还需要观察沪指是否能站稳10日均线。如果顺利的话,那么金秋反弹即将正式开启。届时可以沿着前期回调相对较为充分、业绩表现相对较优的角度关注超跌股,以及关注军工、5G等投资机会!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