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早评:大刀阔斧,喜迎红周三!

浏览量:0

继上周100%操作成功率大幅获利后,推荐的300602 飞荣达连续涨停,三个交易日成功获利20%+ 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们!祝贺大家!!!今日的个股推荐请前往直播室察阅,盘中不定时公布!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blog.cnfol.com/geyeniu/liveroom/ 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


市场回顾:昨日沪指延续调整走势,早盘低开后持续下探,午后最低下探至2774.76点,跌幅一度超过1.3%,下午两点过后在部分权重股拉升下持续反弹,尾盘报收于2798.13点,下跌0.57%。创业板指走势强于主板,尾盘在部分指标股拉升下反弹翻红,实现八连阳。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各半,通信设备维持强势!石油、煤炭等资源股走势较弱,另外酿酒、食品饮料、医药等大消费板块跌幅也靠前。 


  沪指昨日再次收于2800点整数关口之下,连续三天收阴,那么这波下跌是反弹途中回调,还是二次探底呢?目前来看可能属于反弹途中回调可能性大, ***对市场影响逐步钝化,市场情绪具备修复时间窗口,近几个交易日的回调主要为消化20日均线附近压力。建议可关注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动向,上证50指数已连续回调三天,若权重股企稳,则反弹有望延续。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和***,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
博客: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blog.cnfol.com/geyeniu/liveroom/ 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