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龙头1988 07-05

[荐] 

股指反复,入不敷出的朋友最好看过来!

浏览量:0

同样的市场行情,请看直播内容,我们是加仓后获利而你是止损!

继上周100%操作成功率大幅获利后,今日300602 飞荣达再度涨停,三个交易日成功获利20%+ 其他低于10%盈利的拿不出手,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们!祝贺大家!!!


股指反复,入不敷出的朋友最好看过来!


上月6月7号中金唯一一个止盈逃顶的博主!!!


(止损逃顶的不值得一提,被深套逃不了的属于水平低下,无中生有 没逃说逃的更是鄙视!)


投资朋友们存在的误区:


1,下意识的认为排名靠前的博主水平就一定高!如果真是这样,咱直播间的伙伴们也不会在失望透顶后选择与【龙头】结伴而行,在中金这么优秀的平台上这仅仅只是先来后到的原因,再者,【龙头】做的是免费公开的实战***直播,是可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看得见的,做股票投资是要找方法赚钱,不是来趋之若鹜凑热闹的,别忘了初衷!我不希望朋友们等到大幅亏损以后才想起我说的话。


2,不懂得合理的控制仓位!买了些股票都没操作完成,发现这个不错也买,后面发现那个也挺好又买,总之就是买买买,随时都是满仓被动操作,来风险了不好控制,出机会了也没法去把握,咱直播间的伙伴们在【龙头】的指导下杜绝了此现象,不知道看到的你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大忌!


3,没有止盈止损观念,尤其是止损!个股表现势头良好的时候很少去加仓操作,相反在形态趋势完全走坏的情况下不止损,反而拼命补仓,导致最终的结果必然是大幅深套!当然,咱直播间的伙伴们在【龙头】的指导下杜绝了此现象,不知道看到的你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呢? 大忌!


4,太过于计较个股日内的表现!尤其是【龙头】我分享的个股,新来的投资朋友有时候看到当天没有大涨起来就提不起精神,须知我五月至今分享了无数个涨停,也仅仅只有300721怡达股份当天绿盘到封顶,基本都是三日内起爆,就不说罗牛山这些牛股了以603348文灿股份为例,六月四号推荐,当天绿盘窄幅震荡,次日一路拔高冲上涨停,连日继续大幅冲高,老太太手慢都能轻松至少获利15%,太过急功近利的朋友,在股市你是很难赚到钱的,望整改!


5,还抱有一丝幻想悔不知改!尤其是新入市的投资朋友,可能之前是因为你识人不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一些大***使用各种诱惑、糖衣炮弹带进坑了,付了费什么的现在进退两难!如果你意识到带你的这个人,只会使你持续亏损无法帮助你盈利的时候,不用多想请你立刻跑路,远离更多的伤害,这是【龙头】给予的忠告!


暂且只说这五点,一切的一切只希望朋友们能够更好,更多需要优化的地方咱们再在小家庭直播间具体交流!

最后:【龙头】祝朋友们投资愉快、盆满钵满!


【龙头】开盘交易日8点40—15点直播间实盘讲解和***,请朋友们做好追踪!


关注【龙头】
博客:http://blog.cnfol.com/geyeniu 资讯实时分享

小家庭直播间地址:http://blog.cnfol.com/geyeniu/liveroom/ 交易时间实盘讲解加***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