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收评:缩量上涨喜迎跨年底行情。

浏览量:0

 两市早盘集体低开,随后土地流转、5G等板块走强,三大股指集体拉升翻红,沪指沿平盘线横盘震荡,尾盘小幅拉升,创业板指表现较强,盘中一度涨超1%。从盘面来看,受利好消息刺激,早间土地流转股纷纷走强,午后租售同权概念股直线拉升,5G、次新股、华为、半导体、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ST、期货、电子竞技、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沪市成交额不足千亿。截止收盘,沪指报2527.01点,涨幅0.43%,深成指报7392.56点,涨幅0.75%;创指报1284.33点,涨幅1.10%。

消息面:

  1、山西修订新法控制煤炭消费总量限制高硫高灰煤开采。

  2、刘昆:实施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对激发消费潜力有重要意义。

  3、审计署:对少缴或欠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问题,整改不宜一刀切。

  市场观点:
上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到,“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将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但如何进一步激发资本市场的活力和韧性,需要持续关注政策面的消息。外围市场方面,由于近期美股处于不断调整的状态,但是A股市场有走出独立行情的态势,在早盘低开消化利空后,预计午后沪指会继续走高。从近期的成交量来看,观望情绪较多或有可能市场资金面确实很紧缺,总体来看,短期技术性风险犹存,而且本周是2018年最后一周也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周,预计资金不会大幅参与,建议大家控制好仓位,把握波段行情,例如5G这种确定性的投资机会,而稳健投资者要耐心等待大盘真正企稳。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