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收评:跨年度行情如何上演。

浏览量:0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震荡后随即走低,并在上证50的继续杀跌下连续跳水。午后,指数整理后再次下杀,盘中一度跌破2500点整数关口。而跌破之际,部分抄底资金涌入,市场一度小幅反抽,但力度有限。全天低开地走下,迎来普跌行情。


QQ图片20181221165150.png

全天,沪指低开低走,盘中跌破25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金融、地产杀跌下,上证50继续走低破位,而题材股分化下午后跟随走低;消息上,金融委表示资本市场具备长期投资价值。这个没有大问题,但长期的价值也需要长期的守候;技术上,大盘短期均线空头排列,成交持续低迷,但15分钟分时MACD率先呈现背离,短期或有反弹的需求。

总体上,个股仍旧跌多涨少,总体大盘缩量调整。午后,三大指数呈弱势盘整格局,沪指2500点关口失而复得,本周A股单边下跌,连续缩量在区间平台一度破位下跌,A股周三至今继续缩量筑底,银行、保险打压指数,沪指创出2个月新低,创投、次新股带动题材股反弹近期连续上涨后,今天题材小幅回落,主要还是受市场低迷,主动入场的资金少,观望情绪较浓,庄哥在上周就大家定调了,此波调整就是回踩2449点政策底形成双底的走法趋势空头中,操作难度大,直播中多次强调要大家控制仓位等待大机会来临,这波杀跌还未完全企稳,这波听庄哥的,相信只要听了我的建议轻仓或空仓的看盘面会非常淡定,这波大跌都是我们团队预期之内的走势,今天是本周最后一天,在这里庄哥祝大家周末愉快,周末老师会把2019年创投概念个股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