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午评:12月A股无法突出重围。

浏览量:0

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指数震荡走弱。房地产板块一度带动主板指数冲高,但石油化工的颓势拖累了大盘。随后,医药板块个股集体杀跌,三大股指小幅跳水,创业板指一度跌1%,经过5G、地产等板块弱势逞强,但大盘表现依旧弱势。临近上午收盘,沪指、创指出现反弹迹象,但总体上做多资金观望情绪依旧浓厚。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依旧不振。早间一度冲高的创投板块有所回落,市场依旧没有绝对热点题材。另外,更多不确定消息依旧影响地产股走势。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570.18点,跌0.25%,深成指报7496.12点,跌0.45%;创指报1283.52点,跌0.76%。


热点板块:


  1、房地产

  消息面:


  2017年3月以来,抑制楼市投机的“限售”调控政策出现首个松绑迹象。12月18日晚间,山东省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菏建〔2018〕7号),通知第六条明确规定:取消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


  2、5G


  消息面:


  全球5G商用部署已然提速。12月18日,华为对外宣布,已获得逾25份5G商业合同,规模排名全球首位,并已出货超过一万个5G基站。


市场观点:

庄哥认为,目前沪指继续弱势调整,赚钱效应较差,资金观望情绪较浓厚。从日线级别来看,量能继续萎缩,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而且MACD零轴下方死叉后绿柱继续放大,后市并不容乐观。午后重点关注2550的得失,若跌破将开启二次探底走势,相反若多头发力向上收复20日均线,那么短期将化险为夷,展开一轮反弹行情。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