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收评:美联储加息预期引发市场崩盘。

浏览量:0

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指数持续走弱。盘中,创投、西安自贸区、黄金的板块一度走强带动指数冲高,创业板蓝筹集体走强,三大股指集体翻红。资金早盘抄底意愿较强,个股涨跌互半。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集体走弱,地产股股快速跳水,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再度走弱,带动沪指走低,两市不足500只个股飘红。环保板块个股也相继走弱,深证成指失守7500点,刷新10月31日以来新低,随后三大股指延续弱势盘整态势,总体上,资金观望情绪浓重,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上午一度冲高的创投、旅游板块临近上午有所回落,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569.65点,跌1.09%,深成指报7493.69点,跌1.30%;创指报1287.95点,跌0.86%。


  从盘面上看,西安自贸区、黄金、景点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广东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雄安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黄金

  黄金市场小幅回升,重新站上1240美元/盎司关口。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多头没有受到上周下跌的影响。


  2、西安自贸区


  消息面:


  在日前召开的西安“龙门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上,西安市金融办副主任王丽表示,受益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契机,陕西本土高新企业有望通过注册制登陆科创板,西安市首批30家拟登陆科创板企业名单已完成遴选推荐。

请加关注,后续我们有研报及团队操作策略在公众号更新。


市场观点:

庄哥认为,总体上,全球经济谁退趋势下,美国的加息预期还是给全球资产造成一定的压力,而国内最新经济数据公布后对于经济下滑的担忧延续,使得投资者情绪低迷,市场成交量萎缩。此外,监管之下题材股炒作冷却,场内热情冷却下,增量资金也不积极,市场处于相对弱势状态,从近期的盘面上来看,指数沪深两市 指数已经双双破位了。本轮上涨已经结束,目前指数已经进入二次探底的过程,不过,当下市场估值历史低位,底部区域较为夯实,等待指数企稳后,逢低可考虑继续跟踪和跟进。尤其是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低位、低价的题材股,还可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