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高送转预期打响第一枪。

浏览量:0

如何玩转A股请添加关注+收藏夹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article/1525742617-135958581.html

分享个股案例会在文章中更新,请及时加入收藏夹保存。



大口吃肉,老师已介入90%仓位。

35.png

市场分析:

早盘三大股指低开 。受到年报首家高送转公司出炉的影响,高送转板块开盘大涨,带动中小创积极上攻。随后,券商、独角兽、创投板块持续冲高带动指数逐步走强,随后指数表现反复,沪指震荡走高。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延续震荡科举,壳资源经过前几日的高涨后纷纷调整,ST板块更是直线跳水。但随着券商、创投板块的再度拉升带动指数再度走强,市场人气一般,资金较为谨慎,赚钱效应差强人意。午后,后市场情绪高涨,三大股指全线走强。随着互联网金融、高送转、券商板块的走强,三大股指再度冲高,市场人气大幅提升。临近尾盘,三大指数持续攀升,资金信心回暖,成交量缓慢上涨,创业板指数重回1400点关口。ST板块仍旧领跌两市,而高送转预期板块则继续大涨,创投板块也有不俗表现,个股总体涨多跌少。截止收盘,沪指报2668.17点,涨1.36%,深成指报8002.10点,涨1.18%;创指报1405.25点,涨1.41%。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独角兽、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壳资源、汽车、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要养成看我们直播的习惯,

不要每次踏空了再来问我怎么办


《跟庄者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热点板块:


  1、高送转

  消息面:


  首份年报高送转花落次新股正元智慧,正元智慧昨日发布公告,控股股东杭州正元提出高送转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


  2、创投

  消息面: 上交所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与制度设计,目前并无所谓的“首批挂牌企业名单”。


市场观点:

跟庄者认为,总体看,尽管管理层对部分炒作的题材股发声,但并未给炒作降温。今天权重个股上指50指数有企稳迹象,那么后续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壳资源、创投概念依旧强势,而即便是呈现分化,送转预期、人工智能等概念又重新接力,短期市场不缺乏炒作热情。而在连续的回升后,大盘也再次逼近前期反弹新高以及上方压力线位置,能否突破还不得而知,但此处变盘的概率将大大增加。综合看,目前市场稳定性较强,增量资金也在逐步介入,市场稳中向好的趋势并未改变,也依然具备一定的反弹空间,目前走势流畅,牛市热身行情,大家放心持有不用怕。但短期需要注意的,题材股随时分化下波动的风险。所以,操作上激进的投资者继续持有手中的个股,稳健的投资者继续持有手中的中线股,目前老师总仓位9成,重仓介入,放心持有。


新来直播室的股友,要做二件事。第一:加入收藏夹及关注,盘中关注直播。第二:普及金融知识,完


善交易技巧,建立属于你们自己交易系统。


新来股友一定要及时关注,加入收藏夹,以免错过最佳的入场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