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窄幅震荡不改牛市格局。

浏览量:0

                                    跟大家分享下
         《每年11月-12月必炒的高送转预期个股如何查找》


老师昨日与今天关注的个股:

35.png


 1、披露高送转必须最近两年同期净利润持续增长,且每股送转比例不得高于上市公司最近两年同期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
简评:即一家公司,前一年的净利润增长率为10%,第二年必须大于10%才满足条件


 2、最近3年每股收益均不低于1元的公司,要求送转后每股收益不得低于0.5元。
简评:即连续3年每股收益都要大于1元(这是对三年期业绩的要求) 


 3、最近一个报告期净利润或预计净利润为负值、净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不得披露高送转。
简评:比如一家公司满足1和2的条件,就是三季报净利润为负同时净利润下滑了,也不能送转 


 4、大股东在前3个月存在减持情形或者后3个月存在减持计划的,不得披露高送转。
简评:避免存在利益输送问题,大股东近期有所减持的也不能高送转


 5、上市公司存在限售股的,在相关股东所持限售股解禁期届满前后3个月内,不得披露高送转方案。 
简评:简单来说就是前后三个月,一共6个月里,没有限售解禁,比如贵州燃气前几天就刚刚解禁过,它就不符合条件 


常规的筛选方法是:
三高一小一未
股价高(大于20)、每股公积金高(大于2)、每股收益高(大于0.2)、股本数量小(小于3亿)、最近一年未进行过高送转。 

然后再把握上面点评的5点中的限制条件加进去


新来直播室的股友,要做二件事。第一:加入收藏夹及关注,盘中关注直播。第二:普及金融知识,完善交易技巧,建立属于你们自己交易系统。


新来股友一定要及时关注,加入收藏夹,以免错过最佳的入场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