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早评:A股上演生死绝地反击。

浏览量:0

如何玩转A股请添加关注+收藏夹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article/1525742617-135958581.html

分享个股案例会在文章中更新,请及时加入收藏夹保存。


               跟庄者直播室永远是股民的后花园。


市场分析:

昨日沪深两市还是非常能够提振士气的。隔夜美股大跌,大家都为周二的行情感到担忧。然而,周二早间沪指低开30点之后,开始逐渐缓慢攀升。而下午开盘之后,市场确立升势,最终沪指上涨24.36点,以2654.88点报收。同时,创业板指数大涨1.7%,再创反弹新高。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在近期大盘反复震荡过程中,A股市场的风向可能正在生变。


今天创业板指表现强于沪指,一度涨超2%,再度站上60日线,今日成交量达8729万手,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报1392.05点,涨幅1.70%,后市该如何演变。


  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这个主要得益于监管政策的变化,过去一段时间,严监管是常态,动不动就是停牌,就是妖精野蛮人在作祟,股市陷入长期低迷,但是随着股市不断下跌,股权质押风险逐渐暴露,股市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关键时刻。推涨股市化解股权质押风险成为共识。

要养成看我们直播的习惯,

不要每次等吃了暴跌再来问怎么办

 

《跟庄者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监管政策出现了巨变,证监会盘中三点发声一脉相承,“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资者有公平交易的机会”。接着是更高层面讲话;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市场为之振奋,游资开始货运,这只是问题的一方面。


    基于稳定人心,提振股市的需要,以国家队为代表的 机构申购了大量的创业板ETF基金,其中创业板50ETF今年年初份额仅为2.89亿份,到11月13日最新份额高达220.67亿份,猛增217.78亿份,份额猛增75倍。以该基金最新(今日)收盘价0.498元计算,资金净流入高达108.45亿元。创业板ETF,年初的份额为30.73亿份,最新份额为158.39亿份,份额猛增127.66亿份,增长也逾4倍;按最新收盘价1.326元计算,资金净流入169亿元。资金净流入两只创业板相关ETF高达377亿元,这是一个好现象,目前很多机构借道ETF基金在A股疯狂扫货,这也是近期为何指数在2600点区间的摇摇欲坠的时候,权重集体发力强行拉升起来。操作上,激进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积极参与市场,前期持有被套的可以适当做些T,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风批介入前期超跌绩优股等。


新来直播室的股友,要做二件事。第一:加入收藏夹及关注,盘中关注直播。第二:普及金融知识,完善交易技巧,建立属于你们自己交易系统。


新来股友一定要及时关注,加入收藏夹,以免错过最佳的入场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