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早评:超跌低价金矿如何挖?

浏览量:0

如何玩转A股请添加关注+收藏夹博客: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article/1525742617-135958581.html

分享个股案例会在文章中更新,请及时加入收藏夹保存。


两市今日集体低开,随后逐渐上行,创业板指率先翻红,盘中一度大涨1.5%,冲高后有所回落,沪指由于受到银行等权重拖累,表现弱于深市,午间微微翻红。从盘面上看,题材股活跃,电子竞技、ST、壳资源、传媒、创投等概念股涨幅居前,次新股、集成电路、高送转、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33.46点,涨幅0.11%,深成指报7888.26点,涨幅0.71%;创指报1382.30点,涨幅0.99%。


消息面:


  1、民企成海南自贸试验区引进名企落地的重要主体。


  2、法拉第未来:FF91更多预量产车即将下线。


  3、360手机回应“裁撤西安团队”,只是工作地点调整,并非裁员或解散。


  4、北京通信管理局: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对百度公司实行了行政处罚,予以警告并处以2万元罚款,同时将百度公司列入了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要养成看我们直播的习惯,

不要每次等吃了暴跌再来问怎么办

 

《跟庄者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市场观点:

近期盘面确实很不稳定,昨天大盘涨势良好,今日就这样被外围暴跌给打压了,但是从今天盘面上来看,看涨的意愿还是比较强烈,从今日上午的量能上看,已经放巨量了,上午成交量差不多放大960亿,近期少见,今天早盘受美股暴跌影响,恐慌抛盘也不少,早盘我们看到盘面不稳定,老师果断减仓,等待企稳后入场,目前指数正进入方向性选择的时候,行情不明朗的时候还是空仓观望好,近期少看大盘涨跌,多看赚钱效应。从近期市场结构性行情特征看,它告诉市场:其一是股价跌透了,无论利空,还是利好,都会转换为上涨动力,原理在于“跌出来的机会”;其二是市场无永恒,无论熊市下跌,还是牛市上涨,一个都不少;其三是市场有赚钱效应,就会提高市场投资风险偏好,场外资金就会跑步入场。操作上,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小仓位介入,前期持有个股的可以适当 做T,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小仓位布局超跌绩概念,绩优股。


新来直播室的股友,要做二件事。第一:加入收藏夹及关注,盘中关注直播。第二:完全按老师的指令来执行。


新来股友一定要及时关注,加入收藏夹,以免错过最佳的买入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