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收评:V型反弹,补缺行情下周有望延续。

浏览量:0

下周有免费公开股,请及时跟上老师的脚步,锁定跟庄者直播

跟庄者直播室地址: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点击关注及收藏后,时刻关注盘中直播,以免错过最佳的买入与卖出时机!)



早盘庄哥明确提示下周有入场机会,果然今天机会提前来临,下午入场。

QQ图片20181012120409.png


盘面解读:

今日两市再度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三大指数再创调整新低,之后随着银行等板块的强势崛起,市场做多氛围好转,逐步展开反弹,三大指数先后翻红,沪指重回2600点,上证50大涨超2%。截止收盘,沪指报2606.91点,涨幅0.91%,深成指报7558.28点,涨幅0.45%;创指报1268.41点,涨幅0.52%。


 热点板块:

炒股是一门技术活,一定要学会来攻防兼备,

一未的进攻不善于防守,都不是一个好的投资者,

只会叫投资者进攻,不善防守的老师,

都是一个不称职的老师。


  临近收盘,基建板块发力,中国交建涨超4%,围海股份、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个股纷纷跟涨。近期地方纷纷部署推进“六稳”工作,并出台了具体工作方案。不少地方“大手笔”部署稳投资,比如安徽梳理了总规模4.55万亿元的稳投资重点项目。交通、环保、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仍是地方稳投资的重点。


  消息面:


  1、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坚决治理追星炒星泛娱乐化和高片酬问题。


  2、河北3市上调天然气价格。


  3、工信部信软司:将以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为突破口,持续推动地方两化融合创新发展,培育地方经济发展新动能。


  4、中国1-9月出口按人民币计同比增长6.5%,1-9月进口按人民币计同比增长14.1%。


  5、海南省委书记: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


  市场观点:要养成看我们直播的习惯,

不要每次等被套了再来问我怎么办

 

《跟庄者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从今天的盘面上看受外盘影响,两市再度小幅低开,随后在黄金、民航等板块的带动下,三大指数一度翻红,但好景不长,指数随即回落,此后市场的杀跌脚步并未放缓,三大指数一路向西,多头毫无反抗,临近午盘,在半导体、创业板蓝筹等品种的刺激下,指数再度回升,盘面由权重带领下开始强势反攻,一度从绿盘拉到翻红,这个势头值得我们期待,在早盘的时候我们已经明确说了,下周有入场机会,但是今天盘面出现异动也是在我们预期之内的,我们下午可以积极布局入场,盘面上看,超百股跌停,上涨家数仅200家,两市总体处于一个弱势反弹。历史表明,估值合理、基本面扎实的企业,往往能从这种短期市场担忧导致的急跌中率先复苏,为投资者带来超额的投资收益。操作上下午应我们积极布局,超跌之迹,我们要抄底,速度要快,这样才有成本优势,仓位上我们放大到3成仓位,重点关注前期权重板块,白马蓝筹等板块。



错一次,没什么,“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

因为你缺少一名伯乐,良心导师。

缺少贵人相助。

所以,请你锁定跟庄者直播室,庄哥每天都会免费公开股,免费诊断个股。

新来直播室的股友,要做二件事。第一:加入收藏夹及关注,盘中关注直播。第二:完全按老师的指令来执行。


新来股友一定要及时关注,加入收藏夹,以免错过最佳的买入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




股市评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