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A股市场终将迎来牛市蝶变。

浏览量:0

我们的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记得把博客地址添加至收藏夹和加关注哦!


恭喜直播室的股友,上周五成功布局白马股水井坊600779,大涨9%,今日布局一只庄股002723绿盘低吸,盘中强势上涨,最高涨幅达7%,截至收盘3.76%。



QQ图片20180921140748.pngQQ图片20180926102131.png


持仓个股:
机器人300024,16.61元介入,10%仓位,盈利持仓中
水井坊600779,38.36元介入,20%仓位,盈利9%。

金莱特002723,10.13元介入,10%仓位,盈利持仓中

外面很多大师,没有什么本事,天天在直播室中吹牛,因为他们都是在纸上谈兵,没有经历过实战,股友们是最受伤的,东西没有学到,帐户巨亏,不断缩水。

很多大师一度走下神坛,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德不佩位,没有站在股民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没有真才实学,没有真功夫就出来现丑,到最后受伤还是股友,粉丝。大家以后一定要理性,不要被 外面的“大师”洗脑了,蛊惑了。


跟庄者是中金唯一一个不吹虚,实在的老师,从3200点逃顶至今,足足的躲过500点左右暴跌,外面大师带领股友满仓被套,很多股友亏的不说话了,肯定他们直播室人气爆跌,看看跟庄者直播室人气持续暴涨。那是什么原因呢?


唯有真功夫,才能长久在市场生存。


A股市场终将迎来牛市蝶变。

A股市场终将迎来牛市蝶变。

长期来看,投资领域中,活得最长的人,不是最聪明的人,不是最有资源的人,而是风控能力强、有正确投资价值观的人!所以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优势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价值观就显得很重要。



新来直播室的股友,要做二件事。第一:加入收藏夹及关注,盘中关注直播。第二:完全按老师的指令来执行。


新来股友一定要及时关注,加入收藏夹,以免错过最佳的买入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