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房地产明日将要闪崩。

浏览量:0

我们的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记得把博客地址添加至收藏夹和加关注哦!


庄(简称主力),说白了,就是有能耐在股票市场兴风作浪的一群人,“机构、游资,或者上市公司”。主力到股市是干什么来的?绝不是想解放穷人。来到资本市场上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与庄在同一个市场里,最大的可能就是被庄吃掉。


清仓个股:
000651格力电器,37.11元买入,中线股,20%仓位,盈利4.3%。
600809山西汾酒,43.56元买入,中线股,10%仓位,小赚1.9%。

QQ图片20180920152117.png

QQ图片20180920152214.png



跟庄者是中金唯一一个不吹虚,实在的老师,从3200点逃顶至今,足足的躲过500点左右暴跌,外面大师带领股友满仓被套,很多股友亏的不说话了,肯定他们直播室人气爆跌,看看跟庄者直播室人气持续暴涨。那是什么原因呢?


唯有真功夫,才能长久在市场生存。


房地产明日将要闪崩。

房地产明日将要闪崩。

长期来看,投资领域中,活得最长的人,不是最聪明的人,不是最有资源的人,而是风控能力强、有正确投资价值观的人!所以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优势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价值观就显得很重要。



新来直播室的股友,要做二件事。第一:加入收藏夹及关注,盘中关注直播。第二:完全按老师的指令来执行。


新来股友一定要及时关注,加入收藏夹,以免错过最佳的买入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