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早评:创业板本周随时面临报复性反弹。

浏览量:0

我们的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记得把博客地址添加至收藏夹和加关注哦!


市场分析:

昨日两市早盘小幅低开之后,随后震荡走高,早盘基建军工板块领跌两市,午后在基建板块带动下,大盘强势反攻,沪指一举突破5、10日均线,盘面做多氛围好转。市场情绪有所回升,不过昨日的反弹是由基建拉升所主导,而创业板并没有有效的放量,这一点要引起重视!

消息上:发改委定于今天下午15:00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介绍“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 稳定有效投资”有关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消息面的刺激引爆了基建股分歧转为一致,板块之前一波和科技股一起发动的,调整了2个月,今天再度启动,日内大高潮了,不过基建板块的这一波虽然很强,但市场存量资金博弈,能否走强是个问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普反过后必然分化。重点关注资金的承接力度了。

悬在空中的炸弹已经释放,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2000亿利空靴子落地,符合预期靴子落地利空释放就是利好,加上基建消息面的利好,大盘强势反弹,大基建集体拉升,成交略有放大;指数已经被郭嘉队控盘了,市场情绪在强势反弹下稍稍回暖,但总体人气还是不够,要想走强,首先要持续的增量是前提,此外2712点附近的压制非常关键,昨天的反弹仅仅可看做止跌,但并未反转,大盘也未脱离下跌通道;今天大盘将遭遇2712的压力,这也就意味着,一定要放量突破2712才会有小部分的操作机会;不能突破,继续墨迹震荡寻底。

总体来看,昨天的中阳算是一个止跌信号,不过创业板不强,没有增量,创业板的强弱和近期的科技股有很大关系,科技股可以决定创业板的未来,昨天反弹创业板说明市场信心还是不够,说是底部确立仍然为时过早,说不定今天又是冲高回落后继续阴跌,所以目前没有确立底部之前总体不宜过度乐观,我们昨天抄底的个股继续持有,仓位保持在3-5成左右,目前的操作策略就是回落低吸,逢高卖出。


长期来看,投资领域中,活得最长的人,不是最聪明的人,不是最有资源的人,而是风控能力强、有正确投资价值观的人!所以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优势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价值观就显得很重要。



新来直播室的股友,要做二件事。第一:加入收藏夹及关注,盘中关注直播。第二:完全按老师的指令来执行。


新来股友一定要及时关注,加入收藏夹,以免错过最佳的买入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