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收评:黎明前的致暗时刻!

浏览量:0

请及时关注直播,不要错过了最佳买入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每个交易日8:30至15:00全程免费***直播,不见不散



市场点评:《跟庄者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今日两市大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沪指再度失守2700点关口,受昨日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央行干预人民币贬值,短期内对A股有提振的作用,但是不改大盘下跌趋势,今日生物医药板块持续走低,成杀跌主力军,昨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问责汇报,与该案有关的多名省部级官员被处理,生物医药板板块近期还是规避开来,这个板块风险太大了,随时都有地雷股爆发,今日市场人气表现很低迷,昨日指数迎来调整新低,虽然有较大资金护盘,但进一步说明市场之弱势。而今日指数冲高回落,也表明普通利好的刺激力度在逐步削弱,没有持续性。当下,市场整体信心不足,多方担忧之下,资金难以形成有效共识。不过,两市底部区域明朗,随着***本月谈判重启,一旦出现改观,市场或迎一波较强反弹,可适当期待。而在此之前,指数仍有反复,保持空仓观望下,同时不断精选优质标的,一旦市场向好趋势呈现,便可第一时间介入。

衡量一个高手,不是看今天的预测是否准确,不是看明天的走势是否涨跌,而是要看一段时间内的收益情况;这一段时间最好穿越牛熊或单边熊市,因为牛市到处是股神,而熊市则大多数是股渣;能够长期跑赢大盘而且能稳定盈利的的才是真正的高手!


操作策略:当下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空仓,空仓。


跟庄者抄底后再次逃顶,直播室股友见证下


收评:黎明前的致暗时刻!收评:黎明前的致暗时刻!收评:黎明前的致暗时刻!收评:黎明前的致暗时刻!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