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涨停跟庄者 07-05

[荐] 

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

浏览量:0

【跟庄者】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跟庄者是如何带领直播间数千股友逃顶,躲过大暴跌,目前指数分水岭再次来临,关注跟庄者的直播间,行情企稳后我们一起来抄底!


我的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跟庄者完美带领大家逃顶

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


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

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

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


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

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

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


市场分析: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两市股指走势趋同,沪指盘中一度跌超1%,距离3000点关口仅差8.73点,跌破2017年5月低点3016.53点,创2016年10月以来新低;深指跌破10000点关口,创下2月9日以来新低;创指高开低走,盘中放量跌超2%,两市个股近20余只盘中闪崩,从盘面上看,煤炭、百度概念、银行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石油、啤酒、海南、知识产权保护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昨天世界杯正式开幕,短期内世界杯概念个股是否会有异动,从昨日的盘面上看,整体板块还是弱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021.90,跌0.73%;深成指报9943.13,跌1.40%;创指报1641.66、跌1.89%,沪指周跌1.48%。

当股市不好的时候,很多人都知道,要空仓;
其实在股市不好的时候,正是展示我们心态和纪律的时候;如果没有行情不好时候的连续,在行情好的时候也不会成长!
跟庄者觉得是这样的;
就像没有经历过熊市和股灾的股民,都不是合格的中国股民一样!
操作策略:
近期消息面利空不断,大盘已经持续在前期低位震荡,而且创年内新低,大盘如未能筑底,我们依然保持空仓,绝不冒然抄底,等待行情企稳后抄底,大盘在3050点左右震荡,跟庄者认为是这大盘的一个重要指数关口,破3000点的概率比较大,大家一定要谨慎对待,保持空仓,管好自己的双手。


跟庄者及时躲过大跌的股友好评如潮

重磅消息:***又将狼烟四起!

近期直播室人气爆涨

最高峰排名前四名

本周有免费***,盘中及时跟踪

及时关注直播,不要错过了最佳买入时机

http://blog.cnfol.com/genzhuangzhe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