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高老财经 09-19

高老论市:2.22黄金坚持1238下看空,白银震荡区间对待

浏览量:0

昨日黄金白银在测试趋势线后支撑反弹,当然主要原因还是消息面的支撑,美指的冲高回落带动下,黄金白银在昨晚美盘后开始反弹,黄金从1226附近反弹指1238而后在回落,日线收高位长下影十字星,多空纠结战已经悄然打响,而昨日谈到,中线持有1238空单,短线交易看1228一线的止盈位。部分还是稳健离场了。而后在1235一线继续进场,目前还在继续持有。这个符合个人的分析走势判断。黄金走势严重出现了背离及量能的不足,如不是消息面的支撑,很难有这样的不上不下的局面,而正因为这样的情况,大型的黄金ETF多头持仓正在逐步减持中,说明一种问题,市场或将开始转多看空,所以高老早之前就多次强调,不做高位站岗者,宁愿高位损空,不要高位套多。这个当中就涉及到的就是对仓位的控制。行情走势不变,风险系数的增高,你的仓位是否也在降低呢?

上海黄金交易所TD金策略建议 276-277区间分批建仓空单即可,止损277.8 目标看275-272.5一线。

上海黄金交易所TD银策略建议4150-4160一线布局空单即可,止损4180   目标看4130-20一线

从事贵金属研究已经5年之久,把握中线短线无数次,已经深知白银波动规律,所以对于本人来说,白银就是调皮的孩子,不动则已,动则惊人。再好的行情,没有好的老师指导,或者自己不懂等于白费功夫。高老目前从事上海黄金交易所td金银分析及指导,黄金0.2保本,白银3个点保本。低成本交易,使得交易变得更简单,获利更快捷,也不用担心平台资金安全问题,国家八大交易所之一,与上证,深证同等级别。更不用担心手续费高而出现获利难的局面。如有兴趣了解可以添加,.愿与君同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