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荐] 

齐仲龙:黄金逆袭难破区间,1240下黄金仍走震荡

浏览量:0

黄金周二的大跌未能延续,美元触及前高后隔夜暴跌回落终止涨势,黄金借势大幅逆袭暴涨,重回1220上方,从技术走势来看,黄金依旧是区间行情,但区间震荡的背后,依旧是在酝酿趋势性上升。黄金周二的大跌可谓是给多头一个下马威,给空头挖了一个坑,追空的死无葬身之地,看多的也是如履薄冰。

从技术走势来看,美元虽转跌,但依旧有再度冲高的可能性,毕竟,今年的美元太强,而黄金虽然守住了关键支撑多头挽回局面,但毕竟没有突破区间,所以,美元依旧有反抽可能,黄金依旧是区间震荡,这种美元多头蹦蹦跳,黄金持续走区间的格局还将继续,趋势行情不会那么快到来,美元也不会一次性见顶,黄金更不会一次性转涨。

黄金日线图上显示,BOLL收口走平,金价进入以1230——1210为主区间的震荡,上方主压制区域1230——1240区域,下方主支撑区域1210——1200区域,这个区间的震荡,预计将持续较长时间。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金融市场表现清淡的情况下,市场波动收窄,大的趋势性行情就会比较少。

美元方面,短线虽受阻回撤,但大趋势多头并未有效改变,美股暴跌,全球市场一致看空美股和美国经济的情况下,美元持续强势,这是美联储持续加息和缩表的结果,目前美元的强势格局并没有转折,后期,美元依旧有可能冲高,12月的美联储决议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元持续加息,美股暴跌,特-朗-普反对加息等等,市场的节奏完全是乱的,没有大利好,也没有大利空。12月美联储决议后,市场才能从美联储的最新动向中洞悉美元的大方向。而目前,美元的下跌,就和黄金的下跌一样,是幌子,也难以延续。

黄金操作方面,日内欧盘震荡走高,1230仍然是短线的一道坎,美元日内也是回落后再走反抽,黄金反弹难以走远,欧盘走高之后多头能量得以继续释放,晚间美盘若难以延续破高,靠近1230就先短线空,若上破1230冲击1235——1236一线,仍然可做空看区间。

原油方面,此前强调过原油52上方还是空为主,原油隔夜在EIA数据的打压之下日内继续破新低走弱,空头趋势未变,日内有效跌破50关口,4小时级别上,MACD再次放量,50被跌破后暂时成为短线阻力,日线上,价格继续依托5日均线震荡下行。接下来,重点关注日内起跌点50.5——50区域压制跟空为主,原油单日波幅在20个点左右,下方目标看10个点左右。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