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荐] 

齐仲龙:黄金多头蓄势待发,原油仍高空

浏览量:0

全球大宗商品暴跌,原油领跌,美股暴跌,数字货币暴跌,全球经济似乎就在崩盘的边缘。究其所以,就是美联储加息和缩表带来的连锁反应,美元一枝独秀,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全线暴跌,其中以石油暴跌最有代表性。全球经济低迷,市场对全球经济的发展预期普遍悲观,导致全球的金融市场表现低迷,原油供应增加,需求却减少的情况下,暴跌在所难免。金融市场对实体经济真实情况的反应要远远超前,目前金融市场的表现如此低迷,可想而已,全球实体经济所面临的危机和风险。或许,经济危机和金融危机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

黄金,短线来看,价格稳稳的运行于1220上方,短线,1220——1218区域的支撑依然是行情运行方向的关键,守住支撑,黄金继续看涨,若跌破支撑,短线回调,中期还是看涨为主。黄金今天已经是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的横盘,趋势行情正在酝酿当中。此前入场的黄金多单继续持有,日内的关键点还是1220一线,触及仍然可做多。短线若难以突破区间,继续在1230——1220区间内高空低多。若短线跌破1220支撑,向下的极限位置也仅仅只能看在1212——1213区域。所以,黄金即使回撤,也依然是低多为主,大趋势看涨。

原油方面, 12月6日的欧佩克会议是重点,短线还是跌势,市场情绪依旧看跌原油为主,供应过剩,需求减少,双重打压之下,原油一路浩浩荡荡顺流而下,市场目前聚焦在12月6日的欧佩克会议,届时,预计原油有望止跌反弹,在此之前,原油还是看弱势下跌为主,50关口附近预计会有反复,但跌破50的概率很大。日内短线方面,重点关注51.4——51.5一线压制位置空的机会,白盘反抽之后,美盘择高继续开空为主。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