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齐仲龙:黄金日内先空后多,原油探底后EIA定方向

浏览量:0

交易就像记流水账,每一笔都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大部分交易亏损的人,并不是因为市场难以把握,也不是因为交易本身就难,而是在于交易太随意,没有全面详细的交易计划。很多时候,我们总想抓住所有的交易机会,可我们忽略了,市场波动中,有些波动,根本就不是机会,或者说是作废的机会,根本不值得去把握。一旦去把握了或者参与了这些交易,就会使得我们错失更大的机会。我们不应该为错失眼前的短线机会而沮丧。我们更应该学会系统全面的规划和捕捉一些真正看懂和理解以及按部就班的交易机会。惶恐不安是导致交易失败的主要因素,降低交易频率,心如止水的去交易,花足够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才是每一个投资者需要理解和执行的。

黄金隔夜延续回落,美元依旧强势,从美元走势来看,多头还将延续,而黄金持续回落,周线受阻,多头格局受阻,短线的回落预计还将延续,今天的盘面走势来看,黄金要么就是直接跌,要么就跌不动,单日行情波动不大,所以今天要做空,就得直接空,要是反弹了,就不能空了。所以日内早盘1221——1222一线先行直接空一单,防守放在隔夜高点1226上方即可,下方目标看在1214——1212区域。若黄金直接跌破1214——1212区域的支撑,则继续看空不变,支撑还将持续下移,不要急着做多。单边上升之后的回调,低点位置是最难把握的,只要在黄金没有彻底企稳之前,都不要太过着急去做多。

原油方面,昨日延续破新低,最低触及65.3一线,跌幅较大,但隔夜凌晨出现了大幅反抽,目前价格依旧运行于66上方,大方向来看,短线还是弱势下跌格局,但今晚有EIA数据,数据有可能会突然改变近期的持续下跌,原油持续走弱,是对全球经济发展预期悲观的表现,若股市反弹,原油价格才有望走强,否则,原油很可能还会延续跌势。临盘操作方面,近期原油操作把握的不是很好,昨日多单也被止损出局。今日白盘先不参与,重点等晚间的EIA数据再择机操作,若白盘不破新低,晚间无论数据利空还是利多,都考虑在66下方做多为主。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