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荐] 

齐仲龙:黄金反抽1200附近继续空,原油洗盘后震荡

浏览量:0

黄金走势受美元牵制,美元上周五走反弹,黄金应声回落至1193一线,目前的技术走势依旧是大区间震荡格局,美元日线图上显示,连续两次未能跌破94.4一线支撑后反弹,中期依旧是震荡偏强的格局,如此一来,黄金短期多头依旧难有作为。黄金上周二次测试1213一线后走弱,日线级别上,形成震荡中的双顶回落格局,本轮回落,有再一次测试1180——1185区域的可能性。所以,本周初,短线方面,黄金依旧以反弹空为主。

今日短线方面,黄金重点关注1199——1203区域的压制,震荡行情,看空不追空,反抽之后上不去,才能空,主体思路上还是高空为主,但不追空,早盘弱势震荡之后未能延续跌势,欧盘走反弹的可能性就比较大,欧盘反弹重点关注1199——1203区域阻力压制,到达此区域内果断布局一次空单。目标下看至1185区域,黄金中期预计都将维持1180——1220大区间震荡。

白银方面,白银由于本身跌幅就大于黄金,加上白银中途毫无反弹,所以只要黄金企稳不跌,白银短期走反弹的概率比较大,重点关注14——13.9一线的支撑点,不破13.9,短期有反弹至14.5的需求,所以白银还是在14附近守多单,其他点位不动也不做。

原油方面,上周尾先跌后涨剧烈波动后回落震荡,终究还是个震荡,本周依旧是震荡为主,主震荡区间还是70——68区域内。日内关注欧盘的反抽力度先空看回落,支撑68一线,到达68一线后再布局多,日内重点关注69.3——69.5区域阻力附近空,下方目标下看68.5——68一线。若直接突破69.5一线,就选择观望,不去做空。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