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荐] 

齐仲龙:黄金多单1195离场,靠近1200看回落

浏览量:0

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走反弹,昨日重点强调了做多的思路,美元短线回落刺激黄金走反弹,从短周期走势来看,黄金日线连续反弹后触及1195——1200区域有望走一次回撤,若直接冲破1200阻力区域,所以昨日多单盈利出局之后,日内短线靠近1200一线暂不追高,早盘黄金自1190附近快速小幅冲高,重点关注欧盘强弱,欧盘若延续走强,则日内还会延续冲高,欧盘若受阻回撤,则自1160一线反弹的首轮回撤行情将展开。

 

昨日提示的1185一线多单日内在1195附近短线全部了结出局,黄金早盘依旧强势,重点关注1195——1198区域的强压,直接冲破了,就宣传观望,若欧盘成功受阻1198下方,在1195——1198区域择机高空一次,也是自1160反弹以来首次看回落做空单,1190上暂不进行任何追高,日内短线的操作思路就是这样,给机会就做,没机会就不做,行情是等来的,不是追来的。

 

原油方面,连续两个交易日走修正,日线上,价格受压于10日均线66.5一线压制,连续三个交易日没有反弹,日内重点关注66.5一线压制附近的做空机会,短线趋势上依旧偏空,触及或者靠近66.5附近都可以安排一次空单,空单下方目标看至65.5一线。震荡行情,日内单,较好就收即可,盈利目标8个点左右。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