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荐] 

齐仲龙:黄金持有1240多,原油靠近67布局多

浏览量:0

黄金经过近期长时间的低位震荡之后,今日早盘探底回抽,1236一线的支撑依旧有效,未能延续弱势下破,从技术角度来看,底部的特征比较明显,今年的黄金行情不同于往年,行情走的比较慢,加上短线的波动严重受限,所以注定筑底的时间会比较长,过程也会比较波折。前面讲过多次,这个位置,不管后续是否会继续走低,都是做多为主,后续的空头空间极为有限了,而目前的第三轮下跌自美联储加息之后的跌幅已经完全足够了,短中期,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从基本面,都不具备继续看空黄金的条件。所以,这么多天以来,我们一直坚守1240的多单,坚定的持有即可,后续筑底确认择机补仓即可。中线单,安排好仓位,以免陷入被动。

 

日内短线方面,早盘快跌测试1237一线后反抽,早盘的急跌行情难以延续,欧盘走强,日内奠定了多头基础,所以,短线还是多为主,上方强压位置1250一线,日内不考虑任何空单,早盘探底1237后,我们安排了1240的多单,继续持有,欧盘目前破高之后,美盘继续看多为主,手中多单持有,短线单1250一线减仓,中长线坚定持有。若价格站上1250一线,多单上移保本止损持有。

 

原油方面,原油近期持续走低,自75.2一线持续走低至目前最低67.5一线,原油的行情连续性极强,波动也比较剧烈,中长线的波段机会也比较多,目前来看,原油中期都将继续处于这种大区间洗盘行情,主要受制于主力和国际政治局势的影响。但这种影响都是短暂的,不会长时间持续,所以原油暴跌企稳之后,将会再次迎来大幅度反弹,也将会再次出现中长线多单机会。68下方禁止任何追空,即使短线继续走低,也不建议继续做空,强支撑位置66——65.8一线,这个位置将是中期最佳的布局多单机会,但是这个位置不一定能到,日内若能企稳,等待明天或者EIA数据出现二次下探的机会,就可以布局多单,具体位置卡在67——66区域,靠近67一线就可以入场。跌到目前这个位置,中期布局,68下都是低多,短线也是68下低多为主博反弹,强阻力位置关注69——69.2一线。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