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荐] 

齐仲龙:黄金1332下短空跟进,原油涨跌尽在掌握

浏览量:0

无论你是舌战群儒,还是语惊四座,无论你是学富五车,还是才华横溢,都不能违背事物发展的规律,所谓规律就是物极必反,所谓规律就是盛极而衰,时代变迁,日月轮回,强弱更替。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作为散户,也只能如此,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

 

黄金昨日走震荡为主,欧盘未能破新低的情况下,美盘走了一波反弹冲高,隔夜最高冲击1332一线,从盘面走势来看,今天早盘截止目前未能延续反弹,上方受压于日线5日均线压制,加上周一的起跌位置1335一线未能被突破,所以短线的跌势格局并没有被破坏。盘中的强压位置,依然是1332——1335区域,这个区域只要守住,接下来,还是看跌不变。所以日内操作思路依然是依托隔夜高点1332一线做空为主,下方目标暂定1320附近,跌破1320将打开下行空间。

 

美元昨日有所回撤,加上美股暴跌,隔夜黄金受此影响小幅反弹,但这种情况预计难以持续,美股延续暴跌的可能性不大,而美元站上90之后,也仅仅是回踩修正,并不是转弱,一旦美元再度反弹和美股反弹,黄金必将重回弱势,现在的修正,就是对下跌力度的酝酿,美元这个位置预计会有反复,但站上90后,预计短线还会延续小幅度的反弹。

 

另一种情况,黄金日内依旧是震荡,1320不能被下破,昨日低点1323一线,依然是震荡为主,但2小时及4小时周期上,1332一线已经形成受阻迹象,若欧盘不能跌破新低,则日内依然先看1322——1332区域的震荡运行,早盘1330附近可先参与空,欧盘看下跌的力度和能否破新低再决定是否离场参与多单,而参与多单的位置必须在1325下方,否则根本没盈利空间。总结,早盘1330附近先空,欧盘若不破新低,美盘前后1323附近再多。

 

原油方面,如期暴跌,昨日多次提示不要追多,69.5上不去,就没有多的可能,果不其然,美盘受阻69.3一线转而暴跌,昨日我们安排了69.1的空单再度获利。前高连续受阻,短期强势格局缓解。原油67.3的多单和69.1的空单堪称绝笔,精准拿捏高低点,一举连续阻击了反弹和下跌的利润。今日来看,隔夜暴跌之后重回68下方,日线跌破5、10日均线支撑,短线有调整的迹象,但依然不可急于追空,67一线仍然是短期的强支撑和强弱分水岭。日内操作上,短线重点关注67.9——68.2区域的压制,白盘若受阻这个区域的阻力,美盘前后空一次,看延续回落,白盘若再度反弹突破68.2一线压制,则转震荡,观望即可。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