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荐] 

齐仲龙:黄金1328一线继续开空,原油69.5附近不可追高

浏览量:0

失败有时候并不是因为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而是因为想的太少,做的太多。没有经过精心策划的布局是不完美的,没有经过细心雕琢的工艺品难以被珍藏,所谓谋定而后动。趋势和机遇的出现需要时间酝酿,对交易的布局,需要时间和空间以及对市场的理解均达到最佳状态,才能完成一次对机会的阻击。大多数时候,并非市场没有机遇,而是我们对交易失去了信心。信心就像航行在大海里舰船的导航,任何时候,只要信心还在,就没有彻底失败。

 

黄金自1350开始一路做空,上周五和昨天总共连续4次做空阻击全程跌幅,昨天1324一线空单全部离场,周线图跌破10日均线支撑,预示着中期有望走弱。昨天大幅下跌至1322一线,今天虽有反弹修正的可能性,但难以改变已经形成的跌势格局。今天可谓是个进退两难的走势,上方强压位置1329一线,再冲高,就是昨天1335一线的起跌点,今天的主体思路还是做空,但欧盘若不跌,就会延续冲高,做空的点位就需要调整到1330上方了。从早盘的走势来看,黄金1328一线就可以开空,也符合开空的预期区域,前提是欧盘不能再破高,欧盘若继续破高,空单就需调仓或离场。所以,目前暂定1328一线做空思路,到价执行即可。

 

考虑到今天是周二,时间点上,不存在变盘的可能性,即使黄金目前冲高,美元回调,也仅仅是修正,而非转趋势,所以,一旦欧盘继续破高,也不考虑追多,而是看作震荡为主,依托1335为压力依旧保持高空思路。日内若能跌破新低并跌破1320一线,则会彻底打开下行空间,否则,在1320——1335区域可能还会有反复震荡。

 

原油方面,昨日欧盘大幅下跌,美盘大涨,完成了一次闪电式洗盘行情,但隔夜的强势止步于69一线并未能延续破新高,所以今日我认为并不宜追多,欧盘的走向依然是关键,前高69.5一线仍然定义为短线阻力,欧盘若维持高位横盘不能破高,美盘依托69.5一线继续布局空单,短期看67——69区域震荡即可。总之一句话,现在的这个位置,大涨可能性不大,大跌可能性也不大,就是震荡洗盘。昨日我们成功阻击了67.3多单于今日早盘68.8一线大幅获利离场,完美拿下多头的所有涨幅。震荡行情,不能只看力度,而要等交易的信号,一日游和一阵风的大涨或大跌,不能成为追单的理由。

 

 齐仲龙:黄金1328一线继续开空,原油69.5附近不可追高

齐仲龙:黄金1328一线继续开空,原油69.5附近不可追高齐仲龙:黄金1328一线继续开空,原油69.5附近不可追高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