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齐仲龙:黄金再上1200,谨慎跟多看加速上攻

浏览量:0

行为受思想的指导,思想愚昧,行为必然愚蠢。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就是不再幼稚,不再鲁莽,不再依赖别人。交易首先需要静心,其次需要冒险,而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一生都在冒险,但同样一生都在致力于控制风险。风险就像情绪一样,必须控制,不控制就会成为灾难。而管理风险首先要从管理自己的执行力和情绪做起,不摇摆不定,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制定要交易计划,严格执行,该止损离场就要毫不犹豫,该顺势加仓就不要手软,获利就会变的很简单。


黄金,目前盘面的走势比较反复,上周五的回撤未能延续,今日早盘再次走强,盘面运行极为反复,而且盘面的表现依然偏强势,这种情况就不宜再急于做空。若按照早盘的力度来看,那么今天有破高的可能性。所以今天肯定不能急于空了,早盘强势,若延续至欧盘继续强势,那么欧盘就很有可能破高。所以接下来,早盘激进可直接跟多看破高,若欧盘上不去,走弱了,多单就止损,等美盘再考虑空,若冲破了,那么就会继续破高走强,周线上继续上攻。


具体点位方面,早盘支撑1200一线,早盘走强后回测1200支撑继续强,且盘面来看,毫无回撤之意,加上日线碎阳连续性上升,5日均线始终没有被跌破,综合考虑之下,早盘激进跟多,入场位就是1202——1203一线直接进,防守1200下方一个点即可。若欧盘难以突破,盘面再次走弱,则等美盘再考虑高空一次,今天的情况,要空只能等美盘了。


原油,经过上周的大涨大跌之后陷入震荡修正,短期方向不明,说实话,这种走势看不懂,关键阻力55受压回撤之后51下方强势反弹,从大格局来看,还是个高位大区间修正行情,数据利空,价格却上涨,这种情况经常出现在原油行情中,所以判断原油的走势依靠消息会极为被动。本周四,原油2月合约将再次交割,交割前预计以区间修正运行为主,操作以短线为主。上周53上方冲高回落之后,今日继续先看震荡回落,小支撑关注52一线,53附近继续做短空跟进为主,大支撑集中在50——51一线,到达51附近再布局阶段性多单。


黄金今日思路:

 #1: 激进早盘1202——1203多一次,严格止损1199,目标看1210——1213。

原油今日思路:

 #1: 53附近空,止损53.5,目标看52一线。(短线单)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