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齐仲龙 11-10

齐仲龙:带你布局2015年最后一次翻身机会

浏览量:0

 把危机当转折你会另寻出路起死回生,把机遇当陷进你会固步自封错失前程。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人如果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何必在意此时在飘泊。只要有一次成功的契机,就应该付出百倍的努力去抓住,投资的路上,不是你没有收获,而是你一直在路上,只要心还在,梦就在,不管如何虚度当下的时光,但终究负责自己的还是只有自己。现在,将有一次能改变你的机会摆在眼前,这次,你务必要用力的抓住。


金银大跌之后持续维持低位盘整,国际政治局势风云变幻,而临近年底,金银将有一次令你想象不到的行情出现,你所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的去抓住这次机会,因为,这是你2015年最后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我知道,以往的你,一直以短线刷单为生,但这次不同,你只需备好子弹并推上枪膛,接下来,就是由我统一指挥,打一次你从未经历过的投资局部战争,并取得完全胜利。我知道,你不想懦弱,我也知道,你为了在投资市场上有所成就,无数个日夜在坚守,这一次,你的机会来了,而你,准备好了吗?


趋势价值交易,始终是我坚持的方向,这一次,你可以像做股票一样,做一回黄金,可以像持有一只股票一样,持有黄金2——3个月。无论是曾经错失多少次机会,也无论你曾经被市场遗弃,这一次,你对应该加入我们的战斗,机会就像青春一样,失去了不会再有资格给你后悔,而你若想不在错失之后追悔莫及,那么现在就不要犹豫徘徊,之所以有人比你成功,只是他们抓住了机遇,这一次,就为自己的未来规划一次吧。


今后,每年都将进行6——8次的趋势行情布局,而事实证明,这样的布局足以改变你的思维模式和投资收益,这样的布局将为你带来历史性的机遇。之前,1080多单布局的成功的案例至今仍历历在目,8月6日,《金银筑底之后中线看涨思路曝光》请参阅,你应该没少赚钱。而10月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首次较为明确的表示12月将进行首轮加息,我再次提出《齐仲龙:金银将迎来新一轮中期下跌》一文,再次为你在迷茫的金市指明方向。而这一次,机遇再次来临,我将携你的手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一路走来,虽经历风雨,但不曾言弃,虽经历坎坷,但未曾退缩。曾经怀疑的眼光变成今日仰慕的追随,曾经反对的声音,如今已用事实被证明。在路上,我感谢始终坚定不移的支持和追随者,有了你们,我没有不前进的理由,我也感谢,曾经反对和谩骂的人,有了你们的鞭策,我一边前进一边总结,才得以走的更远。成功的路上不单单需要帮助,适当的时候还需要冷水,再次感谢你们。聪明的人,与人携手、结伴而行。

                                                          

中金财视专家订阅:

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334523  

                                                                                                                      

齐仲龙:带你布局2015年最后一次翻身机会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