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付宇论金 07-06

【付宇论金】11.15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浏览量:0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原油行情分析】


  今夜凌晨原油EIA数据,投资者重点关注晚间行情,我们现在从日线来分析一波,下方支撑位在56.00一线,下方二线支撑在55.25,上方一线压力在58.80一线,四小时来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下方支撑在56.00一线,上方压力在56.55一线。上方二线压力在57.00一线,下面我们简单看看今日操作建议!


原油.png


  【原油操作建议】


  1、破位56.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55.40一线


  2、56.3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56.68一线,破位上看57.00一线


  3、投资者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上方压力在1211.4一线,下方支撑在1203一线,下方二线支撑在1200.8一线,四小时来看,上方1211.8一线形成压力,下方支撑在1207一线,下面我们简单看看今日操作建议!


黄金.png


  【黄金操作建议】


  1、120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04一线,


  2、121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19一线


  【美铜行情分析】


  美铜日线来看,上方压力在2.7105一线,下方支撑在2.6815一线,下方二线支撑在2.6685一线,四小时来看,上方压力在2.7100一线形成压力位,下面我们简单看看今日操作建议


美铜.png


  【美铜操作建议】


  1、2.71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02,目标2.6820一线,破位看2.6670一线


  2、2.683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02,目标2.7290一线


  提示: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付宇论金实时指导为主,操作上严格进行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文/付宇论金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