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月15日股市直播(周二)

     

     上周三高位减仓后,给大家预期了调整的2种可能:

     

     浅调整:图中大家看有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此缺口就是目前浅调整很重要的支撑,缺口是(7284.84-7303.46点),50%比例支撑:(7552.20+7011.33)/2=7282点,咦,正好在缺口的下限,那就对了,缺口是浅调整的重要支撑;今天收盘是7409点,距离缺口还有距离,如果从这个角度分析,明天还得继续下跌,才能回踩缺口,而且还不能大跌,因为大跌的话,速度太快,缺口守不住。除了缺口和50%比例支撑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支撑,如图:

     

     60分钟:深证成指60分钟自从破位趋势之后,底背离的反弹重新突破了趋势,突破趋势后目前正在回踩趋势,MACD的DIF回归0轴附近也是存在止跌的可能的,而且从目前看,明天,尤其是明天下午或后天,完成60分钟能量守恒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浅调整结束的时间应该在明天下午或后天,而空间的话,先看60分钟MACD的DIF回归0轴位置,再说缺口和50%比例支撑。那么,如果是深度调整呢,极限支撑是:7191.62点,如果击穿7191.62点,前低就要继续接受考验。

     

     妖股陨落:我已经连续2天给大家总结了妖股的成长过程,以及高位风险的形态,今天部分妖股已经开始出现了高位的放量和偏离,以及周期数字吻合的情况下,展开下跌。其实这也是今天大盘弱势的关键因素,因为妖股陨落的同时,并无其它热点跟上,做多热情自然就要冷却了。尤其是今天的次新板块,从开盘的领涨到收盘的领跌,人气重挫。目前看,妖股依然是一个隐患,也是浅调整可能失败的关键隐患。所以大家本周要远离符合3个条件的妖股:

     

     1、缩量拉升后的再度放量

     2、股价偏离各种指标

     3、主升周期符合神奇周期数字:7

     

     选股:上周收了“大阳+缺口”组合,然后展开了浅调整,截止目前调整都是相对温柔的,我上周已经让大家选择过“涨停+缺口”的股票了,不知道你选了木有,底部涨停+缺口的股票,有的可能直接飞了,有的可能在墨迹,那么墨迹的注意缺口回踩不破的股票,依然是有机会的,底部“涨停+缺口”的组合是为了脱离底部成本,本周如果在调整中誓死守护“涨停+缺口”组合形态,意味着守护底部的低成本,那么自然是志在高远的,否则干嘛守护缺口啊,直接顺坡下驴跌呗,是吧!想一想!

     

     好了,明天见,重点关注深证成指60分钟。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