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冯矿伟:画线支撑暂时有效

浏览量:0



    冯矿伟:画线支撑暂时有效

     

    点击进入:12月11日股市直播(周二)

     

     如昨天给大家画的图:

     深证成指日线,图中连接低点A和低点B,构成上行结构线,该线今天的具体点位是:7638.96点。因为今天是高开,所以7638.96点就是今天的支撑,那么支撑有效与否呢?上午最低点7640.90点,相差:7640.90-7638.96=1.94点。

     画线有效,有2层含义和作用:画线可以作为你的持股底线,画线不破是支撑,画线破位就是压力。所以目前有仓位的话,画线就是底线。而昨天如果按照多空趋势离场的人,这里不能追涨,多看少动即可。

     随着时间的推移,短期和长期趋势都在向下移动,所以趋势是底部我们必须遵守的,因为趋势可以保证底部我们不会犯原则性错误,底部可以颠簸,爱咋颠簸咋颠簸,但是趋势护航保证交易无大错。

     好吧,下午直播再见!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